p077857877440-item-5073xf1x0500x0460-m  

在現任男朋友進入我的生命中之前,我大約已經單身四年了。我還記得在這之前的幾個月前,還傻呼呼地在生日當天跟上帝禱告:「上帝啊!請您賜給我一位男朋友吧!」我知道這聽起來有一點好笑,但是這是真的……我真的想要再一次,讓一個人進入我的生命當中,使我的生命能更加不同。

今年五月,我的願望成真了,我找到了我的另一半,他真的很隨和與好相處,臉上總是帶著微笑,我常常專注望著他,心裡滿滿的都是愛。但後來不知怎地,我的內心總是覺得我們之間好像哪裡不對勁,直到有一次,我想著要送他什麼當作我們在一起第一個月的禮物時,我才突然瞭解那個感覺是什麼—我發現我根本只了解他「一丁點」。情人節禮物

後來每次在一起時,我常常都只是呆呆地看著他,然後一直問自己:「為什麼我能夠愛一個自己了解那麼少的人?」這種感覺就好像有一個禮物放在桌上,妳知道這份禮物是要給妳的,於是妳慢慢拆開這份禮物,希望能看見裡面到底有著什麼驚奇的玩意兒。

沒錯,就是這種神祕感,加大了我的好奇心,我希望我的他能夠多對我袒露一些,而我,當然也有很多事想要跟他一起共享。兩人互相拆開這份愛情的禮物,讓彼此對彼此慢慢有更多的了解,一點一滴看見我們之間愛情的全貌。情人節禮物

情人節禮物

arrow
arrow

   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