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077836269894-item-8975xf1x0400x0400-m  

自從成立管理顧問公司後,每天都有機會接觸不同的中高層領袖,做交流和培訓,或做他們的私人教練。令我驚訝的是,大部分人都不開心:身在高位的,會擔心公司的業績,又或如何做才能更上一層樓。中層的很多都擔心如何才能上位,甚或憂慮自己的工作會被他人所取代。酒瓶雕刻

大部分人都有不為人知的故事。雖然我提供領袖培訓,但事業和人生的關係其實是合二為一的。我不斷思量如何才可以讓大家更開心?昨天我想到童子軍的座右銘「日行一善」。啟發我每天送一份禮物給我認識的人,讓他們的生活得到鼓舞。

我第一個送禮物的人就是我的家務助理,很多人對菲律賓助理有誤解,但我的助理已經幫我十多年,絕對是一位忠誠可靠的人,她的孫兒更是一位資優生,所以,昨天我送她一份小助學金,讓她可以專心讀書,也讓大家和我分享這份喜悅。酒瓶雕刻

酒瓶雕刻酒瓶雕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酒瓶雕刻 禮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